您現在的位置:官方部落格首頁 /(文章區)命運狗gogo

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狗狗幸運色

人有人的幸運色,狗狗也有狗狗的幸運色喔。
顏色對我們有什麼幫助呢?
顏色就像人的健康食品、保健食品,能夠用來加強補強運勢用的。



那幸運色可以補強狗狗什麼?
幸運色可以補強狗狗的身體、財運與增加幸運指數。


那幸運色可不可以幫忙找到愛情感情?
幸運色當然可以幫忙找到愛情感情喔。


那幸運色可不可以預防另一半劈腿?
幸運色當然可以預防另一半劈腿。


那幸運色可不可以幫我找個好工作?
幸運色當然可以幫忙找個好工作,好到不行喔!


那幸運色可不可以讓考試考好一點咧?
幸運色當然可以讓考試all pass,頭腦腦清楚!


那幸運色可不可以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?
幸運色當然可以讓你頭好壯壯,事事稱心如意!


那幸運色可不可以讓我一切都心想事成?
幸運色當然可以讓一切都心想事成!

那可不可以趕快告訴我幸運色以上所有答案
嗯~不要!(敬請期待分曉)
人有人的幸運色,狗狗也有狗狗的幸運色喔。
顏色對我們有什麼幫助呢?
顏色就像人的健康食品、保健食品,能夠用來加強補強運勢用的。



那幸運色可以補強狗狗什麼?
幸運色可以補強狗狗的身體、財運與增加幸運指數。


那幸運色可不可以幫忙找到愛情感情?
幸運色當然可以幫忙找到愛情感情喔。


那幸運色可不可以預防另一半劈腿?
幸運色當然可以預防另一半劈腿。


那幸運色可不可以幫我找個好工作?
幸運色當然可以幫忙找個好工作,好到不行喔!


那幸運色可不可以讓考試考好一點咧?
幸運色當然可以讓考試all pass,頭腦腦清楚!


那幸運色可不可以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?
幸運色當然可以讓你頭好壯壯,事事稱心如意!


那幸運色可不可以讓我一切都心想事成?
幸運色當然可以讓一切都心想事成!

那可不可以趕快告訴我幸運色以上所有答案
嗯~不要!(敬請期待分曉)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