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現在的位置:官方部落格首頁 /(文章區)命運狗gogo

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

第6狗*流氓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流氓型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話說「流氓型」的狗狗是最讓人噴飯的,說話的口氣、行為和肢體語言,
就活像電影上的黑道大哥,走路抬頭挺胸,最明顯的是:他還會過去開口幹醮你,
尤其是你在說他是非時,他會衝過去對你叫幾聲,再走開,眼神銳利、叫聲爽朗,
還會不時的過去嚇你、咬你(假裝咬),開口會說一些罵人的口頭語;


不聽主人指揮,甚至還會指揮主人,說話用命令式的口氣說話,
一副吊兒啷噹完全不在乎的樣子,真想一拳給他。
但話說回來,畢竟是狗狗,還真是可愛。


流氓型的例子中我找了很久,不知是巧合還是緣份,
兩個流氓都是西高地白梗:廣告西沙狗。
看廣告西沙狗真是可愛的小天使,哎喲!養了他之後,還真活像個小惡魔,
一隻叫洪洪,是高雄諮商的狗狗:一隻叫澎澎,是咱們毛毛家族裡的成員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例子:洪洪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洪洪:「我很壞!我甚麼都不怕。」(一面說一面走來走去、咬來咬去、叫來叫去。)
媽咪:他就是這樣,好壞!
老師:( 和助理在笑 ) 洪洪走過來對我們叫,他罵說:『笑甚麼笑!再笑我就咬你們!』
真是嚇了我一大跳!


洪洪:( 指著主人 ) 你不是我的主人。
媽咪:( 傻眼 ) 你真是忘恩負義,洪洪是我兒子買回來的,所以他說我不是他的主人,
我兒子出國了,所以讓洪洪跟我做伴。
老師:( 我要拿紙給洪洪媽咪,洪洪衝過來把紙咬走 )


洪洪:主人打我一點都不痛,我一點都不怕,一點都不痛。
媽咪:我拿愛的小手打,他一點都不在乎,還反過來咬我。
老師:我建議把他送去訓練,送去上學,會改善的。
( 當我一開口,他就走過來對我叫,叫幾聲又走,過去咬我的助理,一直追著他咬。 )


洪洪媽咪一直很無奈的說:
「我真是拿他沒辦法了,我甚麼方法都用了,
可是他一直是這樣天不怕地不怕,我實在是被他氣死了!」
這就是典型的流氓型,而且還是大尾的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例子:澎澎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現在再介紹一隻小尾的,我們家的小澎澎。
澎澎最常說的話:
澎澎罵爸爸:「你這個壞小孩,又沒給我買雞肉了。」
澎澎罵哥哥:「你再不幫我到水,我就尿你喔!」
澎澎罵小姐姐:「你每次講話都很大聲,吵死了,吵到我睡覺,你再吵我就揍你。」
澎澎罵大姐姐:「你很煩耶!我不要讓你抱,很煩耶!」
罵其他的狗狗:「髒死了,不洗澡!臭死了!笨死了!很吵耶!」


每天就走來走去罵人、罵狗,走路頭抬的高高的尾巴搖呀搖,
有陌生人來他就一直叫,跑過去毫不留情狠狠的咬;
大家出去玩的時候,所有的狗到定點都放開,
只有澎澎和他的姐姐妞妞不能放,
一放就暴衝,衝過去追車子、追人、咬人,這是小尾流氓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「流氓型」的狗狗如果家中的寶貝是這一型的,我建議只好找訓犬師了,
送去從軍三個月保證回來乖乖的,否則真的很頭痛。
這兩隻流氓狗長得真是可愛捏!
只要不開口、不行動,就是可愛的小天使;
只要一開口、一行動,就惡魔上身了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流氓型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話說「流氓型」的狗狗是最讓人噴飯的,說話的口氣、行為和肢體語言,
就活像電影上的黑道大哥,走路抬頭挺胸,最明顯的是:他還會過去開口幹醮你,
尤其是你在說他是非時,他會衝過去對你叫幾聲,再走開,眼神銳利、叫聲爽朗,
還會不時的過去嚇你、咬你(假裝咬),開口會說一些罵人的口頭語;


不聽主人指揮,甚至還會指揮主人,說話用命令式的口氣說話,
一副吊兒啷噹完全不在乎的樣子,真想一拳給他。
但話說回來,畢竟是狗狗,還真是可愛。


流氓型的例子中我找了很久,不知是巧合還是緣份,
兩個流氓都是西高地白梗:廣告西沙狗。
看廣告西沙狗真是可愛的小天使,哎喲!養了他之後,還真活像個小惡魔,
一隻叫洪洪,是高雄諮商的狗狗:一隻叫澎澎,是咱們毛毛家族裡的成員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例子:洪洪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洪洪:「我很壞!我甚麼都不怕。」(一面說一面走來走去、咬來咬去、叫來叫去。)
媽咪:他就是這樣,好壞!
老師:( 和助理在笑 ) 洪洪走過來對我們叫,他罵說:『笑甚麼笑!再笑我就咬你們!』
真是嚇了我一大跳!


洪洪:( 指著主人 ) 你不是我的主人。
媽咪:( 傻眼 ) 你真是忘恩負義,洪洪是我兒子買回來的,所以他說我不是他的主人,
我兒子出國了,所以讓洪洪跟我做伴。
老師:( 我要拿紙給洪洪媽咪,洪洪衝過來把紙咬走 )


洪洪:主人打我一點都不痛,我一點都不怕,一點都不痛。
媽咪:我拿愛的小手打,他一點都不在乎,還反過來咬我。
老師:我建議把他送去訓練,送去上學,會改善的。
( 當我一開口,他就走過來對我叫,叫幾聲又走,過去咬我的助理,一直追著他咬。 )


洪洪媽咪一直很無奈的說:
「我真是拿他沒辦法了,我甚麼方法都用了,
可是他一直是這樣天不怕地不怕,我實在是被他氣死了!」
這就是典型的流氓型,而且還是大尾的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例子:澎澎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現在再介紹一隻小尾的,我們家的小澎澎。
澎澎最常說的話:
澎澎罵爸爸:「你這個壞小孩,又沒給我買雞肉了。」
澎澎罵哥哥:「你再不幫我到水,我就尿你喔!」
澎澎罵小姐姐:「你每次講話都很大聲,吵死了,吵到我睡覺,你再吵我就揍你。」
澎澎罵大姐姐:「你很煩耶!我不要讓你抱,很煩耶!」
罵其他的狗狗:「髒死了,不洗澡!臭死了!笨死了!很吵耶!」


每天就走來走去罵人、罵狗,走路頭抬的高高的尾巴搖呀搖,
有陌生人來他就一直叫,跑過去毫不留情狠狠的咬;
大家出去玩的時候,所有的狗到定點都放開,
只有澎澎和他的姐姐妞妞不能放,
一放就暴衝,衝過去追車子、追人、咬人,這是小尾流氓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「流氓型」的狗狗如果家中的寶貝是這一型的,我建議只好找訓犬師了,
送去從軍三個月保證回來乖乖的,否則真的很頭痛。
這兩隻流氓狗長得真是可愛捏!
只要不開口、不行動,就是可愛的小天使;
只要一開口、一行動,就惡魔上身了。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