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現在的位置:官方部落格首頁 /(文章區)命運狗gogo

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

第10狗*機車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機車型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「機車型」的狗狗,有點潔癖又不會太潔癖,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有潔癖,而是對自己堅持的事、自己喜歡的事、自己在乎的事、自己想要做的事有所堅持,進而去要求他人達到自己的目標,不手軟、不放棄,這就叫機車型。


依要求多、少、標準高、低、%數不同,再來分「重型機車」、「輕型機車」,
機車型的狗狗說出來的話也有幽默感的,讓人又好氣又好笑,
看看「機車型」狗狗的實例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例子:kiki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KIKI:我有拍寫真。
媽咪:對啊!我有帶他去拍動物寫真!


KIKI:我很愛漂亮。
媽咪:他真的很愛漂亮。
老師:愛漂亮的狗狗絕對不會變髒。


KIKI:我很怕髒。
老師:果然沒錯,自己會怕髒。


KIKI:所以我喜歡坐在媽咪身上。
媽咪:他都在我身上,不下地。


KIKI:我一個人在家時間很長。
媽咪:我工作時間很長,很晚回來。
老師:狗狗很有時間觀念,生理時鐘很準的。


KIKI:我很寂寞。
老師:這麼常的時間一個人在家,寂寞是一定會的,但是還是要忍耐。


KIKI:我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?
媽咪:好難解決。
老師:再養一隻來做伴。
媽咪:我照顧不來,沒辦法再養一隻!
老師:那只好請KIKI忍耐囉~體諒媽咪,媽咪要工作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例子:妹妹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妹妹:「我平常都是一個人,我很獨立,我會自己大小便,我不會亂咬東西,
不會給媽媽增加麻煩,因為媽媽是一個不愛麻煩的人!」


妹妹:「我不愛吃,我不嘴饞,我只吃我喜歡吃的,我的食量很小!」


妹妹聊到平常生活:「媽媽睡覺都睡到自然醒,媽媽說:睡眠很重要,可以養顏美容,要一直睡覺,媽媽喜歡我睡覺!可是我有時候睡不著,我就睜著眼睛東看西看,看電視,媽媽都開著電視,媽媽睡著了,電視還在演,我就一直看一直看,看到我睡著為止!」


妹妹麻問妹妹會不會想生寶寶?
妹妹:「還好!獨立慣了!不會想要有伴!」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堅持自己的看法、自己的主張,進而要求他人,而且很堅持,
這就是道地的「機車型」。如果家中狗狗是這類型,他的行為舉止會很特殊,
他要吃的東西一定要吃,不給別的狗吃;
他的玩具除非他不玩了,否則是不會輕易給別人玩的;
他常睡的寢具或用過的東西,只要有人或狗狗接近,
馬上會捍衛,這不是自私,而是機車。
自私和機車只有一線之隔,但一隔就隔的好遠了。





free hit counters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機車型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「機車型」的狗狗,有點潔癖又不會太潔癖,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有潔癖,而是對自己堅持的事、自己喜歡的事、自己在乎的事、自己想要做的事有所堅持,進而去要求他人達到自己的目標,不手軟、不放棄,這就叫機車型。


依要求多、少、標準高、低、%數不同,再來分「重型機車」、「輕型機車」,
機車型的狗狗說出來的話也有幽默感的,讓人又好氣又好笑,
看看「機車型」狗狗的實例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例子:kiki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KIKI:我有拍寫真。
媽咪:對啊!我有帶他去拍動物寫真!


KIKI:我很愛漂亮。
媽咪:他真的很愛漂亮。
老師:愛漂亮的狗狗絕對不會變髒。


KIKI:我很怕髒。
老師:果然沒錯,自己會怕髒。


KIKI:所以我喜歡坐在媽咪身上。
媽咪:他都在我身上,不下地。


KIKI:我一個人在家時間很長。
媽咪:我工作時間很長,很晚回來。
老師:狗狗很有時間觀念,生理時鐘很準的。


KIKI:我很寂寞。
老師:這麼常的時間一個人在家,寂寞是一定會的,但是還是要忍耐。


KIKI:我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?
媽咪:好難解決。
老師:再養一隻來做伴。
媽咪:我照顧不來,沒辦法再養一隻!
老師:那只好請KIKI忍耐囉~體諒媽咪,媽咪要工作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例子:妹妹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妹妹:「我平常都是一個人,我很獨立,我會自己大小便,我不會亂咬東西,
不會給媽媽增加麻煩,因為媽媽是一個不愛麻煩的人!」


妹妹:「我不愛吃,我不嘴饞,我只吃我喜歡吃的,我的食量很小!」


妹妹聊到平常生活:「媽媽睡覺都睡到自然醒,媽媽說:睡眠很重要,可以養顏美容,要一直睡覺,媽媽喜歡我睡覺!可是我有時候睡不著,我就睜著眼睛東看西看,看電視,媽媽都開著電視,媽媽睡著了,電視還在演,我就一直看一直看,看到我睡著為止!」


妹妹麻問妹妹會不會想生寶寶?
妹妹:「還好!獨立慣了!不會想要有伴!」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堅持自己的看法、自己的主張,進而要求他人,而且很堅持,
這就是道地的「機車型」。如果家中狗狗是這類型,他的行為舉止會很特殊,
他要吃的東西一定要吃,不給別的狗吃;
他的玩具除非他不玩了,否則是不會輕易給別人玩的;
他常睡的寢具或用過的東西,只要有人或狗狗接近,
馬上會捍衛,這不是自私,而是機車。
自私和機車只有一線之隔,但一隔就隔的好遠了。





free hit counters
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