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現在的位置:官方部落格首頁 /(文章區)命運狗gogo

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

狗狗政治觀 (kuso 會花轟~)

政黨又輪替了~



阿毛

毛毛說:「唉!不管是哪個黨做,毛毛我的政見都沒有實現,難道一定要我們狗狗發動街頭運動才會改善,希望『馬上』了,就能實現我的政見!」



大雄~

大雄:「啊?『馬上」 細蝦密意思啊?阮細狗咧!關馬仔蝦密底帶啊?」



乖乖

乖乖:「顯模啊!大雄你在說顯模啊!你是『嫌晶定』啊!你都沒有『探電系』啊!『馬向』就細只馬英九不慢跑了,要開喜『騎馬』了!」



拉拉

拉拉:「喔!乖乖,你好聰明喔!他都在哪裡騎馬啊?我要叫小威哥哥帶我去要簽名!」



澎澎

澎澎:「你們這些賤小孩,沒水準、沒知識的小孩,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吧,沒知識也要看電視,看了電視,也看了一半,沒看全部。馬英九什麼時候去騎馬啦?啊!我問你們啊!他什麼時候去騎馬啦?」

大雄、小乖、拉拉,異口同聲的說:「那他不是去騎馬,是去做什麼?」

澎澎:「他去抓魚,種田啦!一群笨蛋!」

大雄、小乖、拉拉,異口同聲的說:「那他去哪裡種田,抓魚啊?」

澎澎:「去『下鄉』,新聞報導他在『下鄉』,種田、抓魚。」



毛毛

毛毛:「昏倒!幫老子叫救護車!」

政黨又輪替了~



阿毛

毛毛說:「唉!不管是哪個黨做,毛毛我的政見都沒有實現,難道一定要我們狗狗發動街頭運動才會改善,希望『馬上』了,就能實現我的政見!」



大雄~

大雄:「啊?『馬上」 細蝦密意思啊?阮細狗咧!關馬仔蝦密底帶啊?」



乖乖

乖乖:「顯模啊!大雄你在說顯模啊!你是『嫌晶定』啊!你都沒有『探電系』啊!『馬向』就細只馬英九不慢跑了,要開喜『騎馬』了!」



拉拉

拉拉:「喔!乖乖,你好聰明喔!他都在哪裡騎馬啊?我要叫小威哥哥帶我去要簽名!」



澎澎

澎澎:「你們這些賤小孩,沒水準、沒知識的小孩,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吧,沒知識也要看電視,看了電視,也看了一半,沒看全部。馬英九什麼時候去騎馬啦?啊!我問你們啊!他什麼時候去騎馬啦?」

大雄、小乖、拉拉,異口同聲的說:「那他不是去騎馬,是去做什麼?」

澎澎:「他去抓魚,種田啦!一群笨蛋!」

大雄、小乖、拉拉,異口同聲的說:「那他去哪裡種田,抓魚啊?」

澎澎:「去『下鄉』,新聞報導他在『下鄉』,種田、抓魚。」



毛毛

毛毛:「昏倒!幫老子叫救護車!」

0 留言: